還在尋找溫和的化妝品?

之前有使用過他們家的眼影彩妝 

更多點閱▌美妆分享 ▌Physicians Formula☆歐美開價彩妝の閃亮眼影+眼綫筆 “炫亮眼妝”

成分是由全天然的植物🌿

絕對可以呈現那漂亮又健康的妝容 

(✿◡‿◡)

難怪歐美知名部落格都愛  Physicians Formula

 

 

 

今天的妝感是全妝用  Physicians Formula 彩妝品牌

我只能説💬

妝前和裝后的我,差別也很大!

第一次嘗試這類型的影片 (自言自語,有點羅裏吧嗦)

 

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影片!🎥

 

//

 

今天使用的產品有:

InstaReady Face Primer 喚顔凝露/隔離霜

這一個含有SPF30 PA+++ 的防曬係數

把基礎保養做好后,就可以先上這一個

之氣我使用的Primer是乳液居多,而這一個是凝露質地

超好吸收的

塗抹后,感覺肌膚順滑了!

 

 

Youthful Wear Youth Boost Spotless Foundation 輕薄保濕粉底液

水潤輕薄的粉底液

超容易推開順滑 不用擔心卡粉問題

(。・∀・)ノ

undefined

還附送小刷子

這一個色系是淺色號 - Light Beight

也和我的肌膚顔色蠻match的

用後,肌膚變透亮膚保濕

喜歡!(❤ ω ❤)

 

 

 

Full Coverage Concealer Correcteur 全方位遮瑕液

遮瑕力很讚👍

擠壓式的設計 還附送小小美妝蛋 

用來遮我那熊貓眼的黑眼圈🐼

超適合!!!

質地是濃稠液體

只需要擠出一些些把想要遮的地方塗抹就可以了

沒了黑眼圈,妝容變得活力有精神!

 

 

 

Shimmer Strips Custom Bronzer,Blush & Eyeshadow 3合1打亮修容眼影

把打亮,修容,眼影合爲一體

有5個不同顏色的大地色系

(〃 ̄︶ ̄)人( ̄︶ ̄〃)

很實用!

質地是微亮珠光

當眼影來畫,整個的妝感 立馬變不同!

 

 

 

The Healthy Lip - Velvet Finish Lipstick 顯色持久唇釉 💄

最後來到唇彩的部分

這一次我用的是紅色唇釉

女生就是要有一支大紅口紅!

顔色易暈染 顯色度高 

而且超持久 (之前嘗試過是不占杯的)

這顏色是有點偏向漂亮的莓果色

我喜歡暈染後的顔色

你也可以用來當腮紅露呢

 

 

//

 

 

 Physicians Formula 產品都很棒!

還有很多漂亮又健康的彩妝品

去watson可以看到他們家的蹤影之外 

undefined

更多可查閲  Physicians Formula 網站Physicians FormulaFacebook 粉絲專頁

 

//

 

-此篇為 Physicians Formula & Pixstyleme Malaysia 產品試用邀文-

 

 

 

希望大家喜欢以上的分享,欢迎按赞FB Follow支持支持呗

 

FB 🔎 VampireQi CAT瑟琳

Instagram 🔎 vampireqi

 

arrow
arrow

    vampireqi♥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