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會不會和我一樣 時不時想爲自己換個新造型 

可是又擔心髮型師會把頭髮剪得和心中想象差距很大 而不敢嘗試呢?

╮(╯-╰)╭

之前去髮廊剪劉海 有試過剪太短 感覺被狗咬

或髮色染的不均匀問題 

加上我一直都是以長髮示人 偶爾出街也只是用電捲棒把髮尾弄卷而已

所以我比較少踏入理髮店 大概一年一次 

 

//

 

 

Before

話説不知是不是看膩了自己留了10多年的長髮

突然想改變自己

怎麽感覺我在曝露自己的年齡?

大家可以明顯看到我的頭髮已經變成布丁頭了嗎?

不化妝的話 看起來只是個平平無奇的憔悴都市女郎

ヽ(*。>Д<)o゜

 

//

 

 

感謝Pixstyler 1.0 の 造型大改造 Makeover環節 

讓我有機會改變自己那沉悶的髮型 

 

 

//

 

今天來到的是位於雪隆區 Puchong SetiaWalk Mall 商場裏的 Hattitude 髮廊 

先看看門面

 

 

店外店内的裝潢和擺設都是微復古工業風的設計

采用自然光照射 讓人感覺蠻舒適

進到店内 大家都會附上親切的笑容迎接

Hi~ o(* ̄▽ ̄*)ブ

店裏的王牌設計師 Leonard 我還以爲他酷酷的

相處之下才發現他是個專業又幽默的Banana

(🍌香蕉人:外在黃皮膚亞洲人,内在白皮膚洋人 - 華人,可是說聽寫中文語言有限)

在這之前

我去瀏覽了Hattitude 的Instagram

很多漂亮的妹子帥哥都是他們家巧手塑造出來的!!

 

 

//

 

 

Leonard 設計師會耐心地傾聽我的需求,再配合他的專業意見

我把這照片給他看,想要類似的短髮髮型 分別是Pony & Kerina 

他尊重我的意願 幫我設計適合我的肩短髮 額頭剪個小劉海

(太好了!終於有髮型師幫我剪小劉海! 之前的3個理髮師都説不適合!!!可能我額頭短,剪了劉海會把臉顯大吧?)

Leonard溝通后,他建議新髮色 染霧色+淺青灰色 (圖中的11-fSA)

髮尾挑染帶點神秘的藍色搭配

 

 

//

 

 

 

剪了頭髮 護髮 也漂了一輪的頭髮 💇‍♀

繼續等待中 ⏳

 

 

好期待我的新造型!!!

 

 

 

經過6小時的改造后

噹噹噹👇👇👇

After

我的新髮型是肩短髮微捲髮尾 

有輕柔層次感 配上空氣劉海 

讓側面也不會失去輕鬆感 😍😍😍

你覺得如何呢?

 

 

//

 

 

 

感謝 Hattitude Salon & 設計師Leonard的設計技術

讓我超滿意!

 

 

//

 

 

由於當晚我有其他的宴會,在趕場之下 沒什麽拍到After的照片

不過我有影片!第二天也立馬趁著自然光拍下一系列美照

 

第二天在自然光下拍攝

新髮色我也格外喜歡!

是有點柔無面的亞麻青灰色 時尚感立馬出現

有木有?

 

 

//

 

 

再來個Before After對比

整體的感覺也不一樣了

 

 

//

 

 

圖中是洗了三次頭髮

髮色變成漂亮的柔霧亞麻綠金色 

 

 

 

//

 

 

附上這幾日我的短髮造型

老實說,我一點都不心疼剪了大約6寸的頭髮!

這短髮簡直左右邊巧妙完美的修飾那大餅嬰兒肥臉

剪了短髮后 除了顯得年輕俏麗之外 也不必花時間去吹頭髮這件事上

對我而言 吹頭髮是個大工程!!

新髮色質感唯美,許多造型也不用擔心駕馭不了!

 

前提之下

這當然也要有個好的髮型屋和設計師!

我可不願意輕易拿我的頭髮輕易去冒險

推薦大家可以去Hattitude Salon 找 Leonard 

 

 

//

 

 

更多可查閲 Hattitude Salon 臉書 & Instagram

在雪隆區有兩間分行 :

SetiaWalk Mall

Unit 3 Level 2

03-8605 4055

 

Desa Park City

Block F1-15, Plaza Arkadia

03-2715 2276

 

營業時間:11am-8pm

 


 

undefined

 

 

-此篇為 Pixstyleme Malaysia & Hattitude Salon 邀請體驗文之造型大改造-

 

 

最後,附上簡短版的Vlog視頻 🎥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希望大家喜欢以上的分享,欢迎按赞FB Follow支持支持呗

 

FB 🔎 VampireQi CAT瑟琳

Instagram 🔎 vampireqi

YouTube 🔎 VampireQi CAT瑟琳

arrow
arrow

    vampireqi♥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